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中秋高速不免费 2016节假日高速免费时间汇总

2016年09月13日 09:38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温馨提示

1、 睡得好才能行得稳

高速路上行车速度比较快、路况较为单一,人容易疲劳,一旦疲劳,身体反应就会降低,对于突发情况很难正确应对。因此,上高速前一定要有充足的睡眠,如果感觉疲劳就不要上高速。

2、 忘什么别忘了系安全带

上路前的第一件事就是系安全带,作为一个老生常谈的问题,安全带的作用其实不需再讲太多,大部分车主都知道。切记,开车前所有人一定都要系好安全带。

3、 别做垃圾虫

另外车主还要注意的一点就是,上高速前我们会准备一些食物,用以路上食用。但因此也产生很多垃圾,很多车主会顺手把这些垃圾从车窗扔出,然而,高速路上丢垃圾,不仅对环境造成污染同时还可能引发事故。

“财产”要安全

最后需要提醒大家,在高速服务区休息时一定要记得锁好车,以防在服务区内被盗窃。因为在旅途中乘客会在车上使用一些东西,比如电脑、相机、游戏机等等电子产品,上厕所的时候可能就暂时随手放在车内,这是一个不小的隐患,也许短短几分钟就会造成不菲的财产损失。

总之:春节长假来临之际,大家开心之余更要注意行车安全,希望每个车主在日常开车中务必提高自己的安全驾驶意识,祝大家安全回家过个年。


编辑:杨岚

关键词:中秋高速不免费 高速不免费 中秋高速收费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