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女游客虎园失踪 因与丈夫离婚爱单独行动

2016年09月13日 09:57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泰国虎园失踪 园内有100多只老虎

2016年9月11日,一名36岁的中国女性游客在泰国春武里府是拉差龙虎园失踪,引发多方关注。据泰国媒体报道,泰国警方已派200多名警察和志愿者展开连夜寻找,但目前仍未发现其踪迹。

这名中国游客名为Mrs·GaoLiping,中文名高利平,山西吕梁人。此前有媒体报道称,高利平在赴泰国前刚与丈夫分手,情绪低落。高利平的表妹姚燕燕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表姐早在三四年前就和丈夫分手,且经常一个人出游,对此家人已习以为常。但此番表姐去泰国游玩,出发前并未告诉他们。高利平的泰国导游郑金涯则告诉记者,龙虎园内的老虎、鳄鱼等都是锁起来的,没有发生过游客在龙虎园内因猛兽丧命的事件。


目前已有超过200多名警察和志愿者展开连夜寻找,但是截止到9月12日晚还没有发现该游客踪迹。


泰国当地警方表示,高利平在失踪时身穿白色短袖T恤,红色短裤,白色帽子,是一个人到泰国旅游。而是拉差龙虎园是泰国春武里府的一个著名旅游景点。记者在该龙虎园的官方网站上看到介绍称,该园是泰国第一座也是唯一一座以养殖孟加拉老虎、暹罗鳄鱼和动物表演而闻名的

记者联系上该龙虎园的协调负责人Bee女士。她说,高利平的失踪时间大概是在11日下午3点半,发生此事后,龙虎园第一时间报警。警方已组织人手进行了搜索,但没有找到其踪迹。“11日在下雨,今天(12日)也在下雨,”Bee称,可能天气因素为搜索增加了难度。

导游郑金涯称,高利平是10日下午1时55分的航班抵达泰国。他带的团游客加上1名领队总共39人。11日下午2时40分许,他带领旅游团来到龙虎园并为所有游客买好门票入场。大约下午3时许,他们进入鳄鱼表演场观看演出,“3点半出来后就看不到她了,”郑金涯称,之后久等不见她,他便带领其他游客先去观看了老虎表演,“4点出来还是看不到她。”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女游客虎园失踪 游客虎园失踪 女游客泰国虎园失踪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