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中央召开省级组织换届工作培训会

2016年09月13日 10:03 | 作者:陈红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9月6日至9日,民革省级组织组织处(部)长会暨换届工作培训会在四川成都召开。会议的主要议题是学习贯彻有关换届文件精神,交流总结各省级组织在换届实践中的经验、做法,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组织观念,把握有关政策,提高自身工作水平,认真做好换届的各项准备工作。

民革中央副主席何丕洁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何丕洁在讲话中对换届文件及相关政策作了具体说明,对组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省级组织组织部门同志秉承“立党为公”的信念,认真学习贯彻换届文件精神,把握换届工作指导思想、总体要求和相关政策,明确责任,找准位置,积极协助领导班子顺利完成换届任务,并以换届为契机,稳步推进组织发展和组织建设,加大干部队伍建设,为民革未来发展作出不懈努力。

会上,民革中央组织部有关同志就换届流程作了详细讲解,六个省级组织的同志从不同侧重点介绍了工作经验和有效做法。与会人员还就换届工作具体流程和需要注意和把握的问题进行了分组研讨。通过研讨,与会人员进一步明确了换届工作前后各项安排的程序和具体做法,加深了对换届流程的了解,为做好省级组织换届的各项具体工作打下了基础。

来自全国30个省级组织组织部门负责同志和负责换届工作的组工干部共60余人参加会议。


编辑:吴静怡

关键词:民革中央 换届经验 省级组织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