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以色列否认被叙利亚击落一架战机

2016年09月13日 21:15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耶路撒冷9月13日电(记者范小林)以色列国防军发言人13日发表声明,否认叙利亚击落以色列战机。

以军发言人在声明中说,以军战机在12日深夜至13日清晨执行轰炸叙利亚军事目标的任务后,叙利亚方面的确发射了两枚地对空导弹,但导弹没有击中以军战机,“以军战机的安全根本没有受到影响”。

以军在13日稍早的一份声明中说,12日晚,一枚来自叙利亚的炮弹落在以色列控制的戈兰高地一侧,未造成任何人员伤亡。作为报复,以军出动战机对叙利亚政府军的阵地进行了轰炸。

叙通社13日援引军方消息报道说,以色列空军当天凌晨袭击叙利亚政府军在库奈特拉省的一处军事基地,叙空军随后进行回击,并击落一架以军战机和一架无人机。

来自叙利亚的火箭弹或迫击炮弹经常落到以色列控制的戈兰高地一侧,通常都未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以军在过去一周曾3次对叙利亚境内军事目标进行炮击和轰炸。这是叙利亚政府军第一次发射导弹予以还击。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以色列 叙利亚 战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