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宋楚瑜“四大金钢”之一唐启明脱衣跳海 离奇死亡

2016年09月13日 21:16 |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前台北市政府新闻处长唐启明跳水身亡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东森新闻网9月13日报道,现年80岁的前台北市政府新闻处长唐启明,11日晚到基隆外木山海边,将随身物品1万元现金与衣物留下后跳海溺水身亡,死因离奇。12日上午,唐启明的尸体被直升机打捞上岸。

据了解,唐启明与秦金生、马杰明、夏龙曾被称为宋楚瑜“四大金钢”,从文工会时代就一路跟随宋楚瑜,曾任省府社会处长,负责联系民间团体,颇受宋楚瑜器重。

据悉,基隆市消防局11日晚间10时获得消息,称外木山海域有一名老人跳水失踪,消防局与搜救人员彻夜搜寻未果,直到12日早上8时许,在附近运动的民众发现一名男子在海上载浮载沉,于是报案,但该溺水男子被打捞上岸以后已无生命迹象。

事后证实,死者是前台北市政府新闻处长唐启明,当时仅穿着内裤和球鞋。搜救人员在岸上找到唐启明的随身包,内有证件和现金1万元,据了解,事发时他和海边垂钓的民众一起聊天,之后突然脱去衣物跳海,落水原因仍待警方调查。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宋楚瑜 唐启明 脱衣跳海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