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宿州市政协委员视察城区河道水污染治理

2016年09月14日 10:02 | 作者:张化云 | 来源:拂晓新闻网--拂晓报
分享到: 

9月13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魏建华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对我市城区河道水污染治理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新汴河景区、三八河、环城河、运粮河等城区河道和城南污水处理厂,实地察看城区河道水污染治理情况,听取市城管局对于城区河道水污染治理工作的汇报。在城南污水处理厂,视察组成员参观了污水处理厂总控室和生化池等,了解污水处理流程和管网建设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市城管局、市环保局、市水利局的情况汇报。魏建华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水污染治理工作,相关单位各负其责,城区河道水污染治理取得明显成效。但也要清醒地看到,我市的水污染治理工作还存在着规划不完善、基础较薄弱等问题。他指出,城区河道水污染治理关系到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必须高度重视。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领导,成立专门的水污染治理机构,完善水污染治理规划。要整合资金,形成多元化投入机制。各相关部门要形成合力,提高治理水平。(记者 张化云)

编辑:薛鑫

关键词:宿州市政协 宿州市政协委员 水污染治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