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乐山市政协委员视察乐职院新校区

2016年09月14日 10:21 | 作者:廖其玲 孙雁鸣 | 来源:乐山日报
分享到: 

9月8日,市政协教文卫委员会组织部分在乐教育界别政协委员,专程前往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视察。

视察当天,政协委员们一行在位于市中区苏稽镇的乐职院新校区,对院校新校区的建设、开学后首期搬迁的学生学习与生活情况以及还有哪些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调研。委员们逐一查看了学生食堂、宿舍及教室的各项设施,在了解到该院的硬件设施已经达到目前国内同类学校较高水平后,委员们对市委、市政府对该院办学的大力扶持,表示了充分肯定。随行的施工负责人介绍,明年3月,校园建设完工后,将采取物联网式智能型管理,将现代科技和计算机控制技术应用到学校的教学与生活中,让新校园充满现代化气息。随后,委员们前往该院实习农场进行视察。该农场充分运用现代农业科技,种植有水果、蔬菜,养殖有猪、鱼、鸡、鸭等。农场负责人唐勇博士介绍说,农场除了作为学院的实习基地外,还将利用现有技术条件,对外经营和带动周边百姓共同致富。

在最后的座谈会上,乐职院院长刘忠介绍了该院近年来的院系发展、招生、教学、就业等情况。刘忠说,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有信心在短时间内,跻身全省同类院校前列。

编辑:薛鑫

关键词:乐山市政协 乐山市政协委员 乐职院新校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