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十五届十五次中常会召开

2016年09月14日 11:07 | 作者:刘彤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12日至13日,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五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在湖南省长沙市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晓峰主持开幕式。

本次会议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承和弘扬农工党优良传统,研究部署换届和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陈竺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高度重视,科学谋划,认真做好农工党中央和省级组织换届工作。

陈竺强调,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是中共中央委托民主党派就专项工作开展民主监督作出的具体部署,赋予了民主监督新的内涵,拓展了民主监督的渠道,要把握工作原则、讲究科学方法、发挥特色优势,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完成好对口云南省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会议期间,刘晓峰就传承和弘扬农工党优良传统、搞好政治交接、做好换届工作作了专题报告。他指出,组织建设要抓住政治交接这条主线,必须把握大局、立足长远、统筹安排,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做到开拓创新,也要从实际出发,做到求真务实,还要着力把握组织工作的内在要求,做到科学发展。

农工党中央常委以及非常委的省级组织主委、中央机关各部门负责人、中央各专委会主任和中央各直属机构负责人等60余人出席、列席会议。(刘彤)


编辑:吴静怡

关键词:农工党 中常会 陈竺 刘晓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