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参加“和平使命-2016”联合军演的中方部队抵达吉尔吉斯斯坦

2016年09月14日 15:54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吉尔吉斯斯坦巴雷克奇9月14日电(王德思 王宁)参加“和平使命-2016”上合组织联合反恐军事演习的中方参演部队,当地时间13日抵达吉尔吉斯斯坦巴雷克奇市“埃杰利维斯”训练中心。

这次联演,中国、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俄罗斯和塔吉克斯坦分别派出陆军、空军力量参演,参演总兵力共1100人。其中,中方派出参演兵力约270人,陆航部队从新疆喀什机场起飞,先期抵达演习地域;地面参演部队采取摩托化机动方式,经吐尔尕特边境口岸出境抵达演习地域。

这是上合组织成员国武装力量举行的一次例行性多边反恐军事演习,是在吉尔吉斯斯坦举行的首次军演,对于共同提高成员国武装力量的训练水平和合作水平,有力震慑“三股势力”,维护地区和平与稳定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曾珂

关键词:和平使命 联合军演 吉尔吉斯斯坦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