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老赖欠2亿住豪宅 称家里最值钱的是电视

2016年09月18日 10:11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拘传67人 “执行难”最突出难点就是找人难

“执行难,最突出的难点就是找人难,”扬州市中院相关人士向现代快报记者表示,本次执行活动就是充分利用被执行人中秋团圆,回家团聚的有利时机,尽可能找到被执行人,而选择在农历八月十六展开集中执行,也体现了执法的人性化,“让他们跟家人过个团圆节后再抓。”该人士表示。

在抓捕“老赖三兄弟”之后,扬州广陵、邗江、开发区法院继续对各自辖区内的重点案件进行了突击执行。

从清晨5点到上午10点,5个小时的集中执行活动,两级法院共出动警力230人、警车45辆,拘传被执行人67人,拘留被执行人16人、扣押轿车4辆、执结案件19件。

与此同时,江都、高邮、宝应、仪征法院的集中执行活动也同步开展。


编辑:杨岚

关键词:老赖欠2亿住豪宅 老赖欠2亿 老赖住豪宅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