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9.11”纪念日刚过一周 纽约爆炸触动美国人神经

2016年09月19日 07:3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9月19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7日晚间,美国纽约曼哈顿区切尔西社区的一个垃圾桶疑似被投放爆炸装置,爆炸造成29人受伤。随后,警方又发现第二处疑似爆炸装置,不过该装置后被移除,未造成影响。截至发稿时,纽约当局还未确定爆炸的原因。纽约市长称此次爆炸是人“有意为之”,但就警方了解到的信息,爆炸与恐怖主义“没有关联”。

【造成29人受伤】

当地时间17日晚8点30分左右,纽约第六大道和第七大道之间的西23街路段发生爆炸,造成29人受伤,其中1人伤情严重。爆炸发生后,警方和消防人员随即封锁该区域,经调查发现,爆炸是由放置在垃圾桶内的一个爆炸装置引发的。

点击进入下一页

当地时间9月17日,纽约曼哈顿切尔西街区,警察警戒。

至当晚11点以后,执法人员又在距离爆炸地点几个街区的西27街发现了第二个疑似爆炸装置。不过该装置并未造成影响,警方利用机器人将其移除。

美媒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这个爆炸装置由高压锅制成,高压锅被缠上胶带、布上引线,并连接了用于引爆的手机。

此外,俄罗斯卫星网稍晚些时候援引外媒消息称,纽约警方又发现了“第三个爆炸装置”,不过这一消息未得到纽约当局证实。

编辑:杨岚

关键词:爆炸 纽约 装置 警方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