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东部十省市民盟组织献智毕节发展

2016年09月19日 09:08 | 作者:钱婕怡 占飞富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9月6日,东部十省市民盟组织参与毕节试验区精准扶贫“同心助学”工作经验交流会在江苏南京召开。来自全国民盟各级组织的代表围绕如何帮助毕节试验区改善民生状况、促进教育发展、提升医疗水平等建言献策。

2011年,民盟中央响应中央统战部“东部十省市统一战线参与毕节试验区建设”的号召,动员东部十省市民盟组织的力量,在贵州合力打造“同心品牌”。5年来,各级民盟组织为毕节教育、卫生、新农村建设等领域倾注心血,先后在贵州举办各类培训班100多期,协调引进的教育帮扶资金达800余万元,“烛光行动”等一批民盟品牌项目在试验区落地开花。

2015年10月,为进一步加大教育帮扶力度,民盟中央号召东部十省市民盟组织在毕节启动“同心助学”百校帮扶行动,有力提升了对口帮扶学校的管理水平、教育理念和教学质量。(记者 钱婕怡 通讯员 占飞富)

编辑:秦云

关键词:东部十省市民盟组织 毕节 “同心助学”工作经验交流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