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南昌市政协委员视察“三民”工程

周关等参加

2016年09月19日 13:59 | 作者:王涛 张平 | 来源:南昌日报
分享到: 

昨日,市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就我市百项惠民便民利民工程中具有代表性的部分项目进行了专题视察。市政协主席周关参加。市委常委、副市长肖玉文,副市长朱志群,市政协副主席李广振、龙国英、熊晓武、陈斌、罗蜀强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周关一行先后视察了青云谱区三家店街道昌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西湖区南柴社区综合整治及排水管网整治、老动物园地下停车场建设等“三民”工程项目。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周关指出,从视察的情况看,各县区(新区)、相关部门加大工程实施力度并取得了良好的成效,深受百姓欢迎。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周关要求,大家一定要站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高度,充分认识实施“三民”工程的重大意义,把这项工作抓紧抓实。要强化责任落实机制,既分工负责,又密切配合,确保工程按时按质按量完成。

要以新理念、新观念做好“三民”工程,以改革创新的办法,推动“三民”工程问题的解决。要积极引导市民参与“三民”工程的保障实施和日常维护,提高群众参与度和自主权,确保群众从中得到实惠。市直相关部门和各县区要悉心听取和吸纳政协委员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要发挥好民主监督的作用,对事关百姓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进行重点监督、跟踪督办、督促落实,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王涛 记者 张平)

编辑:薛鑫

关键词:南昌市政协委员 “三民”工程 委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