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上海市委会召开十二届十四次常委扩大会议

2016年09月20日 10:16 | 作者:农工党上海市委会 | 来源:农工党上海市委会
分享到: 

2016年9月18日下午,农工党上海市委会在市政协3号楼302会议室召开十二届十四次常委扩大会议。农工党中央副主席、上海市委会主委蔡威主持会议。

会上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农工民主党上海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决定》、《中国农工民主党上海市委员会关于2017年换届工作的意见》、《中国农工民主党上海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及产生办法》、《中国农工民主党上海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提名办法》。会上进行了十二届市委会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和民主评议,民主推荐了农工党上海市委会2017年换届领导班子人选。会前举行了农工党上海市委会微信公众号“上海农工党”的开通仪式。市委会副主委寿子琪、张喆人、金如颖、魏松、张怀琼,秘书长王晓东及市委会常委、市监督委员会正副主任、非市委会常委的区、县委员会和直属委员会主委、机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 上海市 十二届十四次常委扩大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