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广西统一战线各界人士中秋茶话会在邕召开

2016年09月20日 11:01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9月14日,2016年广西统一战线各界人士中秋茶话会在南宁召开。

广西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对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和统战干部,向支持广西改革发展的各族各界人士、海内外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对为广西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今年以来,在自治区党委的领导和中央统战部的指导下,广大统战干部和统一战线成员有效发挥统战工作的独特优势和作用,巩固了统一战线思想政治基础,切实加强了党委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领导;围绕中心,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凝心聚力服务“十三五”规划实施;积极协助自治区党委做好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年度政治协商工作及重大决策课题调研工作;有力增进了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及其团体与祖国同心、与广西同力;推动成立广西桂商总会,成功举办首届中国-东盟商会领袖论坛和世界桂商发展大会;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统一战线党员干部自身建设得到加强。

会上,广西统一战线各界人士代表先后发言,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和自治区党委贯彻《条例》实施办法,共同致力实现我区“两个建成”奋斗目标。


编辑:秦云

关键词:广西 统一战线 中秋茶话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