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书画·现场>讯息讯息

远离抑郁 这些动漫美术馆负责治愈你

2016年09月20日 16:16 | 来源:东方网
分享到: 

据乐游上海,或许大多数人觉得动漫中那些美好而虚幻的场景与现实生活格格不入。但,重温那些曾经暖心的动漫人物,是否能够治愈你心中的疲惫与伤痕,再度重燃你对生活的乐观与积极呢?那就去这些动漫博物馆治愈自己吧。

1、 吉卜力美术馆 -日本东京

若 东京只推荐参观一个地方,相信三鹰之森吉卜力美术馆会是很多人的首选。它由宫崎骏亲自设计,像漫画里街道场景的“风的散步道”、胶片电影、龙猫巴士、宫崎 骏的手稿等等随处可见的精巧细节。而宫崎骏先生最值得感谢的不仅是馈赠给我们的一个个鲜活的动漫人物,更重要的是他这么多年来以动漫的方式,传递给我们人 生态度与信仰。

远离抑郁 这些动漫美术馆负责治愈你

2史努比博物馆 -美国圣罗莎

2、 史努比博物馆 -美国圣罗莎

史 努比博物馆是为纪念其作者,漫画界的传奇人物——查尔斯?M?舒尔兹而建。除了博物馆,周边还有史努比主题滑冰场以及充满史努比主题商店。正如舒尔兹的遗 孀珍妮所言,史努比之所以近70年都能受到人们的喜爱,也许正因为它的性格来自于作者,“无论这个世界是如何让你失望,你总是可以发现那么一两件有趣的事 情。”

远离抑郁 这些动漫美术馆负责治愈你

3小熊维尼博物馆 -加拿大温尼伯格

3、 小熊维尼博物馆 -加拿大温尼伯格

小熊维尼的纯真可爱、笨拙善良影响着每一个成长中的孩子。只要有他在的场合,总是充满着欢乐。小熊维尼博物馆位于加拿大温尼伯格Assiniboine Park里面儿童公园的旁边Pavilion Gallery Museum的二楼。博物馆虽然不大,但里面有关小熊维尼的手稿、卡片、公仔、图片等等应有尽有,一应俱全。

远离抑郁 这些动漫美术馆负责治愈你

4哆啦A梦的世界 -日本川崎

4、 哆啦A梦的世界 -日本川崎

2011 年《哆啦A梦》的作者藤子。F。不二雄博物馆在川崎市开馆。尽管除了哆啦A梦之外还有其他作者的作品展出,但大家印象最深的还是哆啦A梦。走进博物馆,就 能看到一段讲解先生如何绘制漫画原稿的动画,由大雄和机器猫亲自为你解说,来这里就可以尽情在哆啦A梦等人物编织的童心世界里畅游了。

远离抑郁 这些动漫美术馆负责治愈你

5圣诞老人博物馆 -土耳其德姆雷

5、 圣诞老人博物馆 -土耳其德姆雷

很 多人以为圣诞老人的故乡在芬兰或美国,不过历史学家却证实圣诞老人真正的故乡在土耳其。圣诞老人的原型圣尼古拉斯其实是土耳其西南部德姆雷小镇的一位主 教。圣尼古拉斯死后,土耳其人在德姆雷镇为他修建了一座教堂,这座教堂便是如今圣诞老人博物馆的前身。来到这位对小朋友有求必应的老爷爷面前,还有什么苦 闷不能化解呢?

远离抑郁 这些动漫美术馆负责治愈你

   

   6 泰迪熊博物馆 -韩国济州岛

济州岛有大大小小200 多个不同类型的博物馆,其中的泰迪熊博物馆则是最不可错过的甜蜜世界。这里收藏了不计其数来自世界各地的限量版泰迪熊,一流的泰迪熊设计和精湛的制作技术,体验视觉盛宴的同时,也仿佛回到了纯真的年代。

远离抑郁 这些动漫美术馆负责治愈你

远离抑郁 这些动漫美术馆负责治愈你


编辑:陈佳

关键词:远离抑郁 这些动漫美术馆 负责治愈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