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天下 天下

杜青林率中共代表团访问摩洛哥

2016年09月20日 19:55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拉巴特9月20日电应摩洛哥参议院邀请,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全国政协副主席杜青林于18日至20日率中共代表团访摩,分别会见政府首脑本·基兰、参议长本希马、真实性与现代党总书记奥马里等。

杜青林表示,中摩传统友谊深厚。两国建交58年来,双方始终相互尊重、真诚相待,双边关系健康稳定发展。今年5月,习近平主席同穆罕默德六世国王决定中摩建立战略伙伴关系,为发展两国各领域合作指明了方向。中国共产党愿增进同摩各政党的友好交往,深化治党理政经验交流,不断促进中摩传统友好和务实合作。他还介绍了当前国内形势及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

摩方表示,穆罕默德六世国王访华开启了两国关系发展的新阶段。摩洛哥赞赏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的发展成就,愿全面深化双边经贸、旅游、人文等领域合作,不断丰富摩中战略伙伴关系内涵,造福两国人民。(完)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杜青林 中共代表团 访问摩洛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