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河北魏县政协对全县精准扶贫工作进行调研

2016年09月21日 14:43 | 来源:河北省政协门户网站
分享到: 

近日,魏县政协组织带领部分县政协常委、委员,就全县精准扶贫工作进展情况开展调研。调研组先后到院堡镇岳庄村、连三家村等扶贫重点村,对产业扶贫、项目扶贫和美丽乡村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察看,认真听取了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关于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并在县扶贫办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县扶贫办关于全县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进行了深入座谈讨论。调研组认为,全县把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作为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和严肃的政治任务,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采取系统配套措施,加大投入力度和工作力度,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相关扶贫村就发生了可喜变化,有的甚至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调研组建议,一要进一步吃透政策、统一认识,把精准扶贫的方向搞正;二要实事求是、公开公正,把精准扶贫的底数摸清;三要因地制宜、分类指导,把精准脱贫的措施搞精;四要保持扶贫工作布局不变、举措强度不降、投入力度不减,确保全县扶贫攻坚战取得决战胜利。

编辑:薛鑫

关键词:河北魏县政协 精准扶贫工作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