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丹江口市政协召开“换届纪律”学习培训会议

2016年09月21日 15:00 | 来源:湖北省政协网站
分享到: 

9月19日下午,丹江口市政协召开了严肃换届纪律专题学习培训会议。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陈丹庆主持。市政协主席田玉玲,市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周群翱、市纪委、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市换届办、市民政局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组织九届全体政协委员及政协机关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镜鉴》,学习了中央、省委及省纪委严肃换届纪律相关文件精神。另外,会上还现场组织委员和机关干部签订了严肃换届纪律承诺书。

会上,田玉玲主席作了《严肃换届纪律  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主题讲话。她指出,召开此次专题学习培训会议目的在于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零容忍”的态度正风肃纪,确保政协换届风清气正。

田玉玲主席要求,九届政协委员和机关全体干部要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增强严守换届纪律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牢牢把握 “九严禁”要求、 “九一律”规定以及“九必须”原则,坚决落实市委严肃换届纪律的工作要求和部署;要坚持惩防并举,不断强化换届违纪问题查处力度,努力在全市范围内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她号召大家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从严从实的作风,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换届任务,确保组建一支“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委员队伍,形成一个“团结、务实、高效、廉洁”的政协组织,为加快丹江口市“三宜”城市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薛鑫

关键词:丹江口市政协 “换届纪律”学习培训会议 陈丹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