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提案 提案

湘潭市政协开展主席会议重点提案督办活动

2016年09月21日 15:08 | 来源:湖南省政协门户网站
分享到: 

9月1日上午,湘潭市政协周韶光副主席带队就《加快我市海工装备制造业发展的建议》(第2114007号)主席会议重点提案进行督办。督办组首先到九华泰富重工制造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并观看了企业研发创新和成果转化的相关视频资料。主办单位市经信委精心组织了此次督办活动,随后在市政府会议室召开了此提案办理情况汇报会。提案的主协办单位负责人分别就这个提案的办理的情况做了详细汇报,提案单位九三学社湘潭市委的相关负责人就提案的办理结果和政府对2114007号提案办理的重视做了充分肯定。市政协周韶光副主席就这个提案的持续办 理提出了3点建议,其中重要一点就是“我市要把海工装备制造业的发展站在国家创新趋势,和未来经济的制高点的高度来看待、来重视”;市政府陈小山副市长全程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编辑:薛鑫

关键词:湘潭市政协 周韶光 海工装备制造业发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