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也就朱莉用得起 布拉德皮特一张摄影作品卖7000万

2016年09月21日 16:21 | 来源:新摄影
分享到: 

布拉德·皮特是好莱坞中为数不多的,喜欢拍照的明星之一,不过网上甚少出现他的摄影作品。夫妻二人曾将自己龙凤胎宝宝第一张照片卖到1100万美元的高价,不由得让人感叹明星私人照片之金贵,贵到甚至可以按像素计价。


《W》杂志2008年曾制作了一期安吉丽娜·朱莉专题,当时的创作总监Dennis Freedman希望能从一个不同的角度去拍摄这位性感女星,于是便想到邀请她的丈夫——布拉德·皮特,通过一个普通丈夫的视角,捕捉她生活中的微妙瞬间,向公众展现不一样的茱莉。

没有了专业的灯光布置,没有了职业化妆师,布拉德·皮特用一卷早在2004年就已停产的柯达Tech Pan胶片完成了这次拍摄项目。虽然由于过期导致胶片颗粒感很重,但依旧可以从这辑作品看出,这位型男演员居然也拥有一双可媲美职业摄影师的“摄影眼”。

编辑:陈佳

关键词:也就朱莉用得起 布拉德皮特 一张摄影作品 卖7000万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