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男子和女主播一对一视频聊天被骗1万多

2016年09月23日 16:41 | 来源: 金陵晚报
分享到: 

金陵晚报讯(通讯员 雨公轩 记者 徐宁)9月20日上午10点多,市民小李闲来无事在家中上网浏览新闻网页时,偶然间点进一个网站,里面有多幅性感照片。网页提示需注册一个账号用于浏览图片和与网络美女聊天等功能,经不住诱惑的小李就注册了一个账号,进入到其中的直播间,看到一名衣着暴露的女子正在进行网页直播。

然而视频播放了不到1分钟就突然黑屏了。随后网页跳出了一条信息显示:“如想观看更加‘精彩’视频,需要充值会员账号,随着账号的升级,女主播甚至会与会员一对一单独‘视频聊天’。”

小李立即微信充值300元成为包年会员。之后,视频又是播放了1分钟左右再次停止,而弹出对话框显示:“再充值600元来激活会员账户方可畅享视频聊天,激活费用会在次日退还。”

兴趣正浓的小李乖乖地又充值了600元,激活账户之后果然看到了穿着明显单薄许多的主播。但几分钟后,小李还未曾打出3句话,视频又陷入停止阶段,对话框再次弹出:“为防止主播私人信息泄漏,要求会员再缴纳2000元浏览保护押金。”当然,对方告知小李此笔款项也会在次日退还。


编辑:杨岚

0 1 0 2 >

更多 时事新闻

更多 阅读推荐

更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