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天津市政协举办春秋讲堂讲解京津冀协同发展

2016年09月27日 09:14 | 作者:张原 李宁馨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9月23日,天津市政协举办春秋讲堂报告会,中国区域科学协会副理事长、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研究员肖金成应邀作题为《京津冀协同发展与空间布局优化》的专题报告。肖金成的报告从京津冀协同发展的迫切性、空间布局优化的基本思路、京津冀协同发展纲要、实现协同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通过学习,与会同志一致认为,报告内容翔实,理论性、针对性强,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深刻理解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的深远意义及其发展任务,具有重要指导作用。市政协有关部门、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各区政协负责人,部分在津全国政协委员、市政协委员及市政协机关干部参加报告会。

编辑:薛鑫

关键词:天津市政协 春秋讲堂 京津冀协同发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