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台盟北京市委召开2016年界别提案答复座谈会

2016年09月28日 14:06 | 作者:舒刚庆 | 来源:台盟北京市委
分享到: 

台盟北京市委召开2016年界别提案答复座谈会

9月19日上午,台盟北京市委召开2016年界别提案答复座谈会。台盟北京市委副主委蔡勉,北京市文化局、市教委、市台办、市文资办等单位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台盟市委调研处有关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市文化局港澳台办负责同志就台盟界别在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上提出的第0061号界别提案——《关于推进京台文化交流机制建设的提案》进行了答复,市文资办、市教委、市台办等会办单位就答复意见进行了补充,与会人员进一步就答复内容进行了交流和座谈。

蔡勉对北京市文化局等单位上门进行提案答复表示感谢,并希望相关部门能够进一步细化、深化京台两地的青年交流和基层交流,有效提升台湾青年群体、基层民众的国家、民族认同,进一步扩大促进两岸和平统一的文化力量。台盟北京市委愿充分利用与台湾岛内的亲情、乡情关系,发挥自身作用,协助相关单位推进京台两地的文化交流,为实现祖国和平统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秦云

关键词:台盟 北京市 2016年界别提案答复座谈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