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协商 协商

陕西安康市政协专题协商投资环境优化问题

2016年09月29日 14:03 | 作者:魏涛 | 来源:安康日报
分享到: 

9月26日,政协第三届安康市委员会第三十次常委会议召开,围绕我市优化投资环境问题进行专题协商。市委副书记鲍永能,市政府副市长孙矿玲,市政协副主席马晓旬、黄骁勇、黄秀玲、吴大康、孟平、吴平、杨尚伟,市政协秘书长李云健出席会议。

会上,孙矿玲通报了全市优化投资环境工作情况,孟平就优化投资环境专题调研情况作了说明,社法委等4个单位和委员围绕这一议题进行了大会发言。下午,各政协常委围绕我市优化投资环境进行分组讨论,各组召集人汇报了小组讨论情况。会上还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鲍永能对近年来市政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这次专题协商活动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强调,协商民主是党的群众路线在政治领域的重要体现。要狠抓落实,转化运用好协商调研成果,进一步发挥好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的职能作用。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优化投资环境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问题导向,从群众和市场主体反映最强烈的、最不满意的地方抓起,群策群力打造一流的投资环境。市政协要突出创新,围绕改革发展大局、团结民主主题和政协自身建设,在“追赶超越、绿色崛起”进程中谋求大作为、汇聚正能量、展现新形象。

马晓旬指出,要加快“简政放权”,杜绝潜规则,增强服务意识,坚持党政齐抓、党政同责,明确责任、严肃纪律,鼓励创新、宽容失败,着力解决优化投资环境的核心问题。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作用,广泛宣传有关政策,积极收集社情民意,大胆开展民主监督,促进全社会形成招商、尊商、扶商、安商的良好氛围。

市委办、市政府办等21个单位负责人应邀列席会议。

编辑:薛鑫

关键词:陕西安康市政协 投资环境优化问题 协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