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上海宝山区委举办骨干会员学习班

2016年09月30日 13:36 | 来源:上海民建
分享到: 

9月29日,民建宝山区委与宝山区社会主义学院联合举办区委骨干会员学习班。区委主委李岚主持活动并讲话,区社院副院长陈爱民作开班动员。民建市委调研部部长陈海林应邀作“参政议政、党派职能”专题讲座,区委党校教研室主任胡琴作“十三五”规划专题讲座。区委副主委许金勇、沈学忠、陆茵参加。


WDCM上传图片


开班动员时,陈爱民鼓励大家要“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实践,用所学知识和技能报效国家人民,实现自我价值。”

陈海林通过民建历史、国际国内重大事件等实例为大家细细讲解了在参政议政工作中的方法。对于怎样提高参政议政采用率提出掌握三重要:一是盯住重要人物、二是盯住重大事件、三是关注重要时段。并通过目前的社会热点、城市发展情况为学员们打开工作思路,提高撰写参政议政提案、社情民意材料的技巧。

胡琴以“坚持五大理念,建设现代化滨江新区”为主题,为学员们详尽地解读了宝山区十三五规划纲要,以及发展中的宝山现状。

许金勇作培训班总结,希望学员们在平时认真学习,了解民建历史,积极参政议政,当好一名参政党的成员。

陆茵要求会员们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政治意识、党派意识,爱岗敬业,顾全大局,做到维护团结,弘扬正气。

区委班子成员、各总支委员、支部正副主委及专委会成员,七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30余名会员参加培训班。

编辑:薛鑫

关键词:民建上海宝山区委 骨干会员学习班 李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