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洪荒少女”傅园慧被指荒废训练 北京比赛一败涂地

2016年10月02日 10:42 | 来源:广州日报
分享到: 

广州日报讯 (记者 白志标) 2016年国际游联短池世界杯北京站比赛经过2天争夺,昨天在北京水立方落幕。2天比赛中国队一共获得9项冠军,打破一项亚洲纪录和四项全国纪录,其中汪顺打破了男子100米混合泳和200米混合泳两项全国纪录。徐嘉余则收获男子100米仰泳、200米仰泳和男女4×50米混合接力三冠。匈牙利奥运冠军霍斯祖继续扮演短池赛场的女王级角色,她两天合计获得七冠一亚和四个第三,成为北京站头号赢家。

中国队派出42名队员参赛,其中38人参加过里约奥运会,包括里约奥运会上摘得男子100米仰泳银牌的徐嘉余和女子100米仰泳铜牌的傅园慧。网红傅园慧奥运会后一味参与各项活动而荒废了训练,结果一败涂地,报名3项比赛,两项未进决赛,仅获50米自由泳第7名。


编辑:杨岚

关键词:傅园 荒废 训练 北京 一败涂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