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白洋淀乱象:村民组黑船队 景点疑设“低俗表演”

2016年10月06日 10:13 | 作者:李明 | 来源:新京报
分享到: 

10月3日下午,通往欢乐岛的路上,查票员(红衣男子)与同伴(黑衣男子)一起查票。只有持着简易票的游客才能通行。

记者购买的欢乐岛门票(左)和对方给的简易票(右)对比,简易票上盖有“杨献章”印,凭此才能进入欢乐岛。

异国风情表演项目,“泰国红艺人”表演后与游客合影,收费30元。

3日,河北白洋淀景区内游人如织,似乎并未受到8月“死鱼风波”的影响。

作为国家5A级景区,白洋淀去年曾遭环保部门通报,旅游乱象也被多次曝光。

记者10月2日探访发现,如今的白洋淀,仍存乱象。景区外,周边村民组建“黑船”船队,分工明确,拉客入淀;景区内,景点门票收费混乱,发放不正规票据,甚至有网友质疑景点设有“低俗表演”项目。

对此,景区管理方表示景区“有历史遗留问题,管理难度大”,会“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乱象一

车站揽客直接拉进村

10月3日下午两点,一辆由北京驶来的中巴在安新汽车站停靠,五六个中年男子和一排电动三轮车围上来揽客。

记者上了一辆“黑车”,司机告诉记者,去白洋淀有两种,“一种是从景区走,一种是从村里走。”他解释说,景区进淀要收40元门票,而村里则可以直接坐船进景区。

编辑:秦云

关键词:白洋淀 白洋淀乱象 村民组黑船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