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南美区综合:巴西大胜内马尔流血 阿根廷平局智利告负

2016年10月07日 16:08 | 作者:姬烨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10月6日电(记者姬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南美区预选赛6日进行了第九轮全部五场比赛,巴西和乌拉圭队收获胜利,阿根廷队被秘鲁队逼平,而连续夺得近两届美洲杯冠军的智利队则吞下败果。

主场作战的巴西队以5:0大胜玻利维亚队。内马尔表现抢眼,他在上半场就送出2次助攻和1粒进球,帮助巴西队取得半场4:0的领先。不过在下半场刚开始,内马尔在过人时被防守球员击中脸部血流不止,巴西主帅蒂特见状赶紧用威廉将内马尔换下。

6月刚取代邓加成为巴西主帅的蒂特,在执教的三场世预赛中取得三连胜,巴西队也以18分位列南美区第二位,落后“领头羊”乌拉圭队1分。

同样坐镇主场的乌拉圭队以3:0轻取委内瑞拉队,巴黎圣日耳曼前锋卡瓦尼延续出色状态,在下半场打入两球,他在近两场世预赛已收获四球。洛代罗在上半场为乌拉圭队先拔头筹。委内瑞拉在9轮过后依旧难求一胜,目前仅积2分,在总共10支球队中排名垫底。

厄瓜多尔队在海拔2850米的高原充分利用体力充沛的优势,凭借瓦伦西亚、拉米雷斯和凯塞多的进球以3:0战胜智利队。

在输掉本场比赛之后,智利队在近三轮世预赛只获得1平2负,目前只以11分排名第七位。根据规则,世预赛南美区前四名可以直接晋级世界杯决赛圈,第五名需要参加附加赛。而智利队目前距离第五名阿根廷队还差5分。

作客秘鲁的阿根廷队两度领先,但两度被对手扳平比分。最终,缺少了梅西的阿根廷队被对手2:2逼平。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哥伦比亚队依靠卡多纳在第90分钟打入的绝杀球,在客场以1:0险胜巴拉圭队。目前,厄瓜多尔、哥伦比亚和阿根廷队同积16分,因净胜球不同分列第三至第五位。(完)

编辑:秦云

关键词:南美区预选赛 巴西大胜内马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