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宁波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吴国平当选主任委员

2016年10月08日 09:48 | 来源:民进宁波市委会
分享到: 

民进宁波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于2016年9月27日至28日召开。

民进宁波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于2016年9月27日至28日召开,161名代表参加大会。

浙江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浙江省委会主委蔡秀军,中共宁波市委副书记余红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谟敦,副市长张明华,市政协副主席郁伟年等出席开幕式。余红艺代表中共宁波市委致贺词,蔡秀军代表民进浙江省委会致贺词。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等到会祝贺,民盟市委会主委许亚南代表宁波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

会议听取了民进宁波市第六届委员会主委李太武代表第六届委员会所作的《集智聚力 开拓创新 为宁波全面建成现代化国际港口城市献计出力》的工作报告。大会认真学习了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大会经过民主选举产生了民进宁波市第七届委员会,吴国平当选为主任委员,徐建成、钱国英、汤黎明、王安静、陈国明当选副主任委员。经七届一次主委会议提名,七届一次常委会议任命徐建成兼任秘书长。

大会于2016年9月28日上午闭幕,中共宁波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杨立平应邀出席闭幕式并讲话,民进浙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毅出席会议。会议通过了《中国民主促进会宁波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决议》。

会议认为,五年来,在中共宁波市委和民进浙江省委会的领导下,在中共宁波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民进市委会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为主线,以创先争优活动为载体,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健全集智聚力工作机制,努力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发挥自身的特点和优势,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各方面都取得了新的成绩,为宁波经济社会的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圆满完成了第五次代表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

会议号召,全市民进各级组织和全体会员要认清形势,担当历史责任,继承和弘扬民进“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爱国、民主、团结、求实,坚持立会为公”的优良传统,坚持“有思有行、集智聚力、顺势而为、开拓创新”的工作方针,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引领下,把发展作为参政议政第一要务,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职能,协调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推进宁波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宁波“十三五”宏伟蓝图而努力奋斗。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 宁波市 第六次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