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盐城市政协召开七届五十次主席会议

2016年10月09日 11:29 | 来源:盐城新闻网-盐阜大众报
分享到: 

日前,市政协召开七届五十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市第七次党代会和市委七届一次全会精神。市政协主席李驰主持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马成志、蒋婉求、孙长春、李纯涛、王锦胜、尹金来、沈洪清,秘书长张洪达等出席。

李驰指出,市第七次党代会是在盐城决战致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面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聚焦产业强市、坚持生态立市、着力富民兴市,对建设“强富美高”新盐城作了全面部署,明确了目标、提振了信心、凝聚了共识、鼓舞了士气,必将对盐城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间产生重大和深远的影响。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好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会议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各界人士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要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导,不断推进政协的各项工作,将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与履行好政协职能结合起来,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围绕全市改革发展中的热点重点难点问题,扎实做好调研视察、协商议政、监督评议等各项工作,多提务实管用的建议,善作事关民生的好事,为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添动力、聚合力、作贡献。

编辑:薛鑫

关键词:盐城市政协 主席会议 李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