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唐山市政协举办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推动转型升级专题讲座

2016年10月09日 14:00 | 来源:河北省政协门户网站
分享到: 

9月26日,市政协十一届十八次常委会议期间,邀请市委党校经济学研究室主任、教授,我市社会科学优秀青年专家李霞博士,为市政协常委作了题为《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推动唐山转型升级》的专题讲座。

市政协主席郭彦洪,市政协副主席张艳春,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唐山市委主委刘长锁,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唐山市委主委胡万宁,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唐山市委主委杨方,市政协副主席徐建君、苏铁成、苏春生,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月仙,市政协秘书长刘镇东与市政协常委及其他参会人员共同聆听了讲座。讲座由张艳春主持。

讲座中,李霞围绕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推动我市转型升级的主题,重点从现代产业体系的概念,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的必要性以及如何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三个方面进行了具体阐述。讲座深入浅出、生动详实,尤其是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非常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使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大家纷纷表示,李教授的报告站位高远、脉络清晰、内容丰富,让我们进一步增长了知识、拓展了思路。作为政协常委,今后我们要更好地履行职责,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助推全市转型升级、再创辉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薛鑫

关键词:唐山市政协 构建现代产业体系 转型升级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