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武汉市委会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

2016年10月09日 16:00 | 作者:张源
分享到: 

9月24日,中国致公党武汉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在汉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市致公党第六届委员会委员26人,其中常委12人。徐旭东当选主任委员,张河滢、费兰波、康玲、王辉光、张敬东当选副主任委员。

省政协副主席、省致公党主委张柏青代表致公党湖北省委向大会致贺词。

中共武汉市委副书记陈瑞峰代表中共武汉市委到会表示热烈祝贺。他说,致公党武汉市委在致公党湖北省委和中共武汉市委的领导下,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相信新一届领导班子一定能够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领导人同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不断提高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带领全市广大党员,齐心协力,扎实工作,为武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领导孙应征、胡继堂出席会议。部分省、市致公党委员会发来贺信贺电。市台盟主委刘江东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向大会致贺词。市侨联负责人到会祝贺。

编辑:秦云

关键词:致公党 武汉市 第六次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