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中国队惜败芬兰获得世锦赛《反恐精英》亚军

2016年10月10日 20:57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10月10日电 国家体育总局信息中心消息,中国队在2016年雅加达世界电子竞技锦标赛决赛日的比赛中负于芬兰队,获得《反恐精英:全球攻势》项目的亚军。

中国队在半决赛中将强大的韩国队斩于马下,士气大振,同时也让他们决赛的对手芬兰队给予了足够的重视。芬兰队在第一张地图上先声夺人,以较大优势顺利拿下比赛。

第二场比赛中,芬兰队依旧强势,比分上一直压制中国队并率先达到15分。在对手拥有5个赛点的情况下,稳扎稳打的中国队通过战术上的调整和节奏上的变化最终将比赛拖入加时,并通过两次加时以22:20战胜芬兰队,让比赛进入决胜局。

最后一局,中国队在芬兰队拥有14个赛点的情况下再次爆发出惊人的战斗力,连续追分至11:15。不过,奇迹般的大逆转最终没有发生,芬兰队在第27局的对抗中最终拿下比赛,也将本次《反恐精英:全球攻势》项目的冠军收入囊中。

在《炉石传说》和《英雄联盟》的决赛中,奥地利选手拉法尔和韩国队分获冠军。

世界电子竞技锦标赛是由IeSF(国际电子竞技联盟)主办的一项全球性赛事。到现在为止,IeSF共有47个成员。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芬兰 世锦赛 《反恐精英》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