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常万全出席第七届香山论坛开幕式并致辞

2016年10月12日 08:18 | 作者:黄明、朱鸿亮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10月11日电(记者黄明、朱鸿亮)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11日上午出席第七届香山论坛开幕式并致辞。

常万全说,当今世界正处在前所未有的大变革之中。一方面,和平、发展、合作、共赢成为时代潮流;另一方面,人类和平与发展也面临一系列新威胁新挑战。各国安全紧密相关,抛弃过时的冷战思维,树立共同、综合、合作、可持续的新安全观是当务之急。各国都应该坚持联合国宪章宗旨和原则,坚持多边主义,通过对话协商解决分歧和争端,求同存异、聚同化异,共同构建合作共赢的新型国际关系。各国都坚持走和平发展的道路,世界和平发展之路才能越走越宽广。

常万全表示,中国防务部门和军队愿与各方一道努力,加强对话、增进安全互信,深化合作、携手应对挑战,管控分歧、维护安全环境,共同营造公道正义、共建共享的安全格局。(完)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常万全 出席第七届香山论坛开幕式 致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