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上海虹桥机场两客机险相撞 官网定义为两机接近事件

2016年10月12日 10:16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昨日晚间,东航官方据此回应称,2016年10月11日下午12点03分,在虹桥机场运行过程中,机组按空管指令飞行,发现飞行冲突,及时机动处置,并称“此情况已报民航有关部门调查。”

随后,中国民用航空局在官网上,将该事件定义为“两机接近事件”,并称已对此事件展开调查,目前调查正在进行中。


上海虹桥机场两客机险相撞3

上海虹桥机场两客机险相撞


相关报道:

虹桥机场两客机险些相撞 东航:已报有关部门调查

今天(11日),有网友曝料称,中午12时左右,上海虹桥机场一架东航A320客机正在跑道滑跑起飞,突然发现前面有一架东航A330大型客机正在穿越跑道,情况十分惊险。幸得320机长果断拉起,避免了两机相撞。

对此,东航方面晚间回应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称,2016年10月11日下午12点03分,在虹桥机场运行过程中,机组按空管指令飞行,发现飞行冲突,及时机动处置,此情况已报民航有关部门调查。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上海虹桥机场两客机险相撞 虹桥机场两客机险相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