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广东中山市政协召开动员会

确保纪念孙中山诞辰150周年活动圆满完成

2016年10月12日 10:01 | 作者:陈志坚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广东省中山市政协9日召开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系列活动筹备工作动员会。

按照中山市的统一部署,市政协主办、协办的主要活动有中山市各界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纪念大会、“世界视野下的孙中山与中华民族复兴——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国际学术研讨会、大型交响史诗《我们的孙中山》文艺晚会、接待全国政协海外和港澳台嘉宾团等,目前各项活动筹备工作进展顺利。现距离11月12日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纪念日仅一个月,市政协希望机关人员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加强统筹协调,确保“信息沟通要灵”、“责任措施要实”,把握重要环节和细节,做好接待保障,同时注重安全,准备好相关的应变措施。

中山市政协主席丘树宏在会上通报了全国、全省、全市以及全球华人团体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系列活动的情况,并表示市政协机关人员要把筹办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系列活动作为重要的履职任务,确保活动“丰富、顺利、安全、圆满”,给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通讯员 陈志坚)


编辑:秦云

关键词:中山市政协 动员会 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