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湘潭市委举办“两学一助”培训班

2016年10月12日 15:10 | 作者:肖洪武 | 来源:九三学社湘潭市委
分享到: 

根据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中共湘潭市委统战部开展“两学一助”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的要求,为深入开展“学系列讲话、学优良传统、助力精美湘潭建设”学习教育活动,近日,九三学社湘潭市委在同舟大厦举办了“两学一助”培训学习班,九三学社湘潭市委委员、支社主委和机关干部等2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

在培训班上,九三学社湘潭市委专职副主委肖泽辉传达了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和中共市委统战部关于开展“两学一助”学习教育有关文件精神,并引导和鼓励社员传承优良传统,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投身精美湘潭建设。湘潭市委讲师团主任张文红作了《党中央治国理政新思想新实践——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报告,报告从一个中华民族的复兴梦到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从四个全面到五个发展理念,从和平发展、合作共赢到多党合作、政治协商等六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

会议要求,要把“两学一助”学习教育与当前统一战线各领域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与贯彻中央、省委、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九三学社特色结合起来,做到整体谋划、统筹安排,共同促进、协同落实。全市广大社员要把“两学一助”学习教育活动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摆在首要位置,并积极投身“湘潭统一战线凝心聚力‘十三五’行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化解阻力、增加助力、形成合力。

编辑:韩静

关键词:九三学社 湖南省委 湘潭市委 统战部 两学一助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