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沈阳市委举办宣传工作培训班

2016年10月12日 15:17 | 作者:王琳 | 来源:九三学社辽宁省委
分享到: 

近日,九三学社沈阳市委在锦州市委党校举办宣传工作培训班。邀请中共锦州市委党校科技文化教研主任、副教授蒋梅教授作了统战新闻宣传写作专题讲座。九三学社沈阳市委专职副主委张颖和全市各基层组织主委、委员及骨干社员等40多人出席。九三学社沈阳市委宣传部部长邢占文主持。

培训班上,蒋梅老师从如何撰写新闻稿件和社情民意信息出发,结合工作实际,对稿件编写要求和要点、进行了详细地讲解,以点带面、深入浅出、抽丝剥茧,让社员们对新闻宣传写作和社情民意信息的撰写有了进一步了解。会上,大家进行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宣传工作,为社市委宣传工作书写应尽的一笔。

专职副主委张颖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加社市委宣传工作培训班,介绍了统战宣传形势和任务及沈阳市宣传工作实际情况,社市委今年统战工作将紧紧围绕“凝心聚力‘十三五’”和“同心同德促振兴”两方面全面开展;并对社市委“七、八号”文件进行了介绍,希望大家积极参加九三活动,为所在基层组织加分,更好地完成量化考核,对于本职工作取得的成就积极上报,严守“八项规定”,使社市委宣传工作更上一层楼。

编辑:韩静

关键词:九三学社 沈阳省委 锦州市 市委党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