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齐续春出席民革河北省委会60周年纪念大会

2016年10月12日 17:22 | 作者:江汉冰 王长锁 | 来源:团结报团结网
分享到: 

10月11日,纪念民革河北省委会成立60周年暨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大会在石家庄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齐续春;中共河北省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范照兵出席会议并讲话。河北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河北省委会主委段惠军代表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致贺词。河北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河北省委会主委卢晓光回顾了省委会60年来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成就。来自民革中民及广西、黑龙江、陕西、甘肃、内蒙古等地民革领导出席会议。

64006a5c7cf21968429a09

齐续春代表民革中央向民革河北省委会成立60周年表示祝贺。他说,60年来,民革河北省委会在中共河北省委和民革中央的领导下,秉承孙中山先生爱国、革命和不断进步精神,团结带领全省民革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做出了贡献,开创了参政党履职的新局面,得到了中共河北省委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编辑:韩静

01 02 03

关键词:民革 河北省委 成立60周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