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发行突破百万套

2016年10月13日 21:01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10月13日电(记者罗宇凡)据悉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编著的《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自2016年7月26日出版以来,受到各界读者广泛关注和欢迎,截至9月30日累计发行突破百万套,达到102.7411万套。

《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60余万字,插图408幅。全书分为三卷,分别是《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据出版这套书的中共党史出版社、党建读物出版社负责同志介绍,这套书出版2个多月来,由于内容丰富、图文并茂,读来通畅生动,受到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尤其是青少年读者的喜爱,许多专家学者也称赞该书“有质有文,新意迭出”。

目前,该书还在持续发行中。中共党史出版社、党建读物出版社正在积极安排重印作业,及时满足各方面读者的学习阅读需求。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 党史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