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陕西省政协调研司法体制改革情况

千军昌带队

2016年10月19日 10:51 | 作者:万君 吴建梅 | 来源:陕西日报
分享到: 

近日,省政协副主席千军昌带领省政协调研组专题调研我省司法体制改革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榆林、延安等地实地调研,现场召开座谈会,与法官、检察官、律师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司法体制改革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听取进一步完善和推进改革的意见和建议。通过调研,委员们充分肯定了我省基层司法单位在加强司法人员分类管理,完善司法责任制,健全司法人员职业保障,推动省级以下地方法院、检察院人财物统一管理四项改革方面取得的成效。

千军昌在调研时指出,司法体制改革是一项庞大且漫长的工作,也是全面深化体制改革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依法治国的基础。要把司法体制改革作为全面司法改革的先行,为未来的大步改革奠定坚实的基础。要在推进司法体制改革的过程中不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真正破解司法改革的难点。要敢于探索创新、敢于承担责任,不断加大改革的动力和积极性。

编辑:薛鑫

关键词:陕西省政协 司法体制改革情况 千军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