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浙江省委调研组赴萧山调研

2016年10月20日 14:56 | 作者:朱修萍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你们的电子商务平台有什么独特之处?”

“你们这个技术国内同行业的情况怎样?”

“民建会员之家的建设模式很好,要进一步加强和规范。”

10月14日,浙江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浙江省委主委陈小平带队来到萧山,深入会员企业和基层组织走访调研,围绕着企业发展形势和基层组织建设情况,与民建会员们亲切交谈。

杭州市政协副秘书长、民建杭州市委主委郭清晔陪同调研。省、市委会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上午,陈小平走访了萧山的三家会员企业——浙江汇德隆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杭州卓涛纺织有限公司、杭州东方文化旅业集团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经营状况、困难瓶颈和发展思路,并就加快转型升级、加大科技创新、提高核心竞争力等提出了指导意见。

下午,调研组在东方文化旅业集团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萧山基层委员会主委赵忠炎汇报了基层委基本概况和近期工作,各支部会员介绍了支部情况和本职工作情况,反映了对当前经济、社会发展问题的看法和对民建工作的建议。郭清晔对市委会的换届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简要介绍。

陈小平从组织发展好、参政议政成效好、社会服务影响力大、基层组织建设经验多四个方面对萧山基层委员会的工作予以肯定,并就今后工作提出了“四个着力“的要求:一要做好凝心聚力的工作,用会的共同价值理念凝聚人心,着力思想建会;二要加强队伍建设,着力人才强会;三要体现界别特色和优势,着力特色立会;四要进一步健全领导班子建设制度、会内监督制度、会员履职制度等,着力制度治会。

编辑:韩静

关键词:浙江省委 民建会员之家 基层组织 萧山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