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大连一走私成品油团伙落网案值8400余万元

2016年10月20日 15:18 | 作者:闫平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大连10月20日电(记者闫平)大连海关19日对外披露,大连海关、青岛海关与辽宁省海警总队近日联合行动,摧毁了一个利用非设关地码头绕关走私成品油的犯罪网络。

此次行动中,共出动300余名警力,分成25个行动组,在大连、盘锦、山东等地同步开展查缉行动,抓获涉案人员29名,现场查扣2000吨级油船1艘和涉案油罐车20余台。

经侦查,以邢某为首的走私团伙为谋取不法利益,勾结境外供货商购买柴油。双方按照事先约定的成交规则,使用自有油船在公海上从母油船过驳柴油,然后在夜幕的掩护下将柴油运至旅顺某非设关地私人码头,绕关走私入境,最后在境内加价销售牟利。今年7月至今,该走私团伙涉嫌走私进口成品油10余次,共计14000余吨,案值8400余万元。(完)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大连 走私成品油团伙落网 案值8400余万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