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马英九评台当局“党产会”:像法西斯政权

2016年10月20日 15:49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分享到: 

中国台湾网10月20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主席洪秀柱今天(20日)上午第二度邀集前主席连战、马英九、吴伯雄及朱立伦针对党产问题进行会商,马英九会中针对“不当党产条例”违法、“行政院党产委员会”滥权的作法,再度耳提面命,要国民党向国际发声。马认为,目前“党产会”的做法有点像法西斯政权,希望能让国际充分了解。

8月19日洪秀柱首次邀四位前主席商议党产时马英九已耳提面命,要国民党重视国际宣传。今天重提此事,国民党秘书长莫天虎在会后记者会上坦承,马显然认为这段时间国民党做得不够,所以希望再加强。

莫天虎转述,“党产条例”违法及“党产会”的滥权作为,马英九希望一定要让岛内外的人都了解,尤其要让岛外的人能够了解台湾目前的状况。马英九认为,目前党产会的做法像法西斯政权。

国民党文传会主委周志伟表示,对于马再度耳提面命,接下来会提出相关作法,包括持续向国际媒体投书,也会规划是否再办一场中外的记者会。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马英九评台当局“党产会” 法西斯政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