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日照市政协视察国土资源管理工作就节约集约用地对口协商

刘加顺出席

2016年10月21日 09:39 | 作者:王小宁 | 来源:日照新闻网
分享到: 

10月20日,市政协组织对全市国土资源管理工作进行视察,并围绕节约集约用地工作开展对口协商。市政协主席刘加顺出席,副市长陈刚陪同,市政协副主席许传东参加。

视察组先后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城中村改造项目现场、日照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开发区现代创业中心等地进行实地察看,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部分政协委员围绕全市国土资源管理及节约集约用地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刘加顺指出,近年来,全市国土资源管理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在全省甚至全国创造了值得称道的经验。下一步,要继续服务保障发展,找准定位,更好地贴近和顺应我市发展大局。要科学制定用地规划,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国土资源的宏观调控作用。要深入推进国土资源节约集约利用,实施建设用地总量和强度双控行动,进一步加大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的盘活处置力度。要加强国土资源执法监管共同责任机制,加强源头监管,关口前置,实现监管成效。要进一步推进国土资源领域改革,重点抓好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推进体制机制的改革创新。要继续实施一批科技攻关项目,提高科技创新,提升管理的科技化水平,为我市发展提供好的服务。(记者 王小宁)

编辑:薛鑫

关键词:山东日照市政协 国土资源管理工作 节约集约用地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