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徐州市委举行2016迎新会暨民建会史讲座

2016年10月21日 14:27 | 作者:徐昆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0月12日上午,民建徐州市委在徐州市正德广场举行“2016迎新会暨民建会史讲座”。民建徐州市委主委、徐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君超,民建徐州市委副主委郝敬良、赵英、吴旭东、康建荣等出席会议。

会上,赵英做了深入细致的会史讲座,详细讲述了民建会史及徐州民建组织的历史沿革等内容,并号召广大新会员要以优秀老会员为榜样,团结奋进,力争上游。讲座获得了与会人员的热烈反响。

李君超做讲话,他指出,中国民主建国会是主要由经济界人士组成的、具有政治联盟特点的、致力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参政党,广大会员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牢记政治身份,严守政治纪律,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学习和发扬民建组织的优良传统,扎实工作,努力奉献,为实现中国梦的徐州新篇,为建设“强富高美”新徐州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李君超带领民建徐州市委领导班子向新会员颁发了会员证。

编辑:韩静

关键词:民建徐州市委 会史讲座 会员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