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长春市委统战部深入开展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

2016年10月21日 16:18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近日,长春市委统战部召开系统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中心组全体成员及部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市委统战副部长张守刚以“认真学习,严格要求,做一名合格党员”为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此次党课也是我部按照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关于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的相关要求进行的第四次集中学习。

张守刚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合格党员的要求为主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阐述。围绕怎样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怎样做好新时期统战工作,号召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到三方面。一是学要入脑,学以致用。不断提升政治把握能力,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对党绝对忠诚,经常主动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确保政令畅通。二是心要有戒,严格自律。认真学习《准则》和《条例》,自觉遵守党的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心存敬畏,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在大是大非面前头脑清醒,在利益面前经得起考验。三是做要用心,脚踏实地。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时时铭记、事事坚持、处处上心,不断提高认识、提升境界,做到以知促行、知行合一,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理论中心组其他成员进行了补充发言和集体讨论,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学习,学以致用,争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标兵。会议还总结了统战系统迎检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轮督查工作,并对下步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编辑:韩静

关键词:长春市委统战部 两学一做 第四次集中学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