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新鲜事 新鲜事

德国一难民竟“网拍”满月女儿 被警方调查

2016年10月21日 16:36 | 作者:陈丹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def2b457bb749121c3cf8c56e9619bda

德国一名难民竟然把满月不久的女儿放到网上拍卖,迅速引发海量围观。帖子被删除后,他和妻子正在接受警方调查。

英国《每日邮报》18日报道,亿贝公司网站出现一条新生女婴拍卖帖,“冷冰冰”的标题写着“玛利亚、40天、待售”。正文称,玛利亚居住在北莱茵-威斯特伐利亚州杜伊斯堡市。起拍价定为5000欧元(约合3.7万元人民币)。

一头黑发的小家伙在附上的几张照片中穿着不同的睡衣。

亿贝公司在30分钟内撤下这则帖子,并向警方报案。不过,帖子的截图依然在社交媒体上广泛传播。

发帖人是女婴的父亲,刚刚以难民身份进入德国。他向警方自首后说,自己“不是真的要卖女儿”。不过,这一说法并不能说服警方。

杜伊斯堡市青年服务机构说,玛利亚现由一家看护机构照看,健康状况出奇地好。待“卖婴”事件澄清后,将决定是否让她回到父母身边。【新华社微特稿】(陈丹)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德国 难民“网拍”满月女儿 被警方调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