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盗走金店七八十个戒指 只为养活情妇

2016年10月21日 17:22 | 作者:祝可 | 来源:华龙网
分享到: 

近日,重庆市巴南区刑侦支队破获一宗金店被盗案件,令人大跌眼镜的是,犯罪嫌疑人是一名开有三家金店的老板。偷盗原因竟然是情妇太能花钱,让他资金紧缺,竟而选择铤而走险。

犯罪嫌疑人叶某盗窃现场监控。犯罪嫌疑人叶某盗窃现场监控。

近日,重庆市巴南区刑侦支队破获一宗金店被盗案件,令人大跌眼镜的是,犯罪嫌疑人是一名开有三家金店的老板。偷盗原因竟然是情妇太能花钱,让他资金紧缺,竟而选择铤而走险。

10月2日晚,巴南木洞派出所接到报警电话,称辖区内一家金店被盗走七八十个戒指,涉案价值约39万元,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调查。店内视频监控显示,在当晚9点左右,一名身穿天蓝色上衣,头戴棒球帽,面带口罩的男子用“万能钥匙”打开金店的卷帘门后进店实施盗窃,整个作案过程二十分钟左右。

记者从警方的案件视频中看到,嫌疑人十分熟悉店内环境,只见他进入店铺后,有意避开监控报警器,压低帽沿从边上绕到报警器处后,将其拆掉。

嫌疑人得手后便迅速从店内出来,还不忘关上卷帘门。从嫌疑人的着装打扮不难看出,这是一起有预谋的盗窃。民警立刻展开调查,经过走访排查以及视频追踪,很快锁定了嫌疑人福建籍37岁的叶某,并于10月12日在綦江区叶某的金店内将其抓获。叶某对自己盗窃金店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巴南区刑侦支队大队长今日向记者透露,39万赃物正在进一步查控追缴。

在对叶某的审讯中,民警了解到,叶某竟然是一名金店老板,拥有三家门店。本来也算成功人士,最近却因为多个情妇花钱太厉害,导致资金紧缺,一时糊涂打起了同行的歪主意。

叶某伙同另一名嫌疑人,27岁的刘某对偷盗金店进行了提前踩点,并作出详细的计划,由叶某进店偷盗,刘某在外放风,得手以后将赃物转手卖掉,赃款一人一半。目前,两名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多行不义必自毙,叶某因为一时邪念,便从一名老板沦为阶下囚,让人唏嘘不已。巴南区民警提醒市民,做人要有正确的是非观,不要因为一时贪念断送掉自己的幸福生活。

编辑:陈佳

关键词:盗走金店 七八十个戒指 只为养活情妇

更多

更多